close

新娘婉貞訂婚


慢慢體會到服務業真的需要口碑,新娘婉貞是我客人介紹的第三代....真的是緣份呢!!
她是一位老師,剛來找我時臉上長了不少的痘痘,為了讓她當美美新娘,再加上技癢,
忍不住幫她治療了起來,還好,還來的及救....
新娘婉貞可愛又甜美,訂婚當天的造型多以可愛甜美來和她相乎應,效果很棒喔!!
還記得她訂完婚那一天,她告訢我,要去工作室找我卸粧...我楞了一下...原我們家
美美的新娘....不會卸粧啊! 但那一天也讓我看到溫馨,甜蜜的晝面,新娘卸完粧,担心
新郎不會卸, 就很體貼,溫柔為新郎服務起來,二人甜蜜恩愛的晝面,真是羨煞多人啊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