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事新娘秘書的工作以來,全省跑透透,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,也讓我學習到很多,當然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,有快樂,有傷感...偷偷告訴你們每次新娘要拜別父母時,身經百戰的我,還是會很感傷,常常紅了鼻子,偷偷擦眼淚,有次新娘還和我分享,她們看結婚當天的回憶錄影晝面時,發現我邊哭還要邊拍照....她們都快笑翻了...回想起這些點點滴滴...真是回味無窮...以後有機會再和大家慢慢分享了.......下面是我3月23日新娘秀雲為她老公準備的愛妻守則....我聽了之後會心一笑....已婚,未婚的都可以參考參考啦!!


愛妻守則


 


Ø     老婆絕對不會有錯,這句話絕對不會錯。


Ø     我任何事絕不對老婆有所隱瞞,包括所有的支出與收入。


Ø     我會自動自發做家事,不會偷懶,不會有任何藉口推拖。


Ø     電視遙控器是老婆的,不會搶奪。


Ø     對老婆講話,絕對輕聲細語。


Ø     老婆高興時要張燈結彩,大肆慶祝;不會有潑冷水之行為。


Ø     老婆很累時要笑臉相迎,按摩背;不會有大男人主義之行為。


Ø     老婆生病、受傷、難過時,要安慰並感同身受;不會有漠視責怪之行為。


Ø     老婆化妝時會快樂等候,衷心讚美;不會有不耐等候之行為。


Ø     假日要安排出遊行程,不會貪睡。


Ø     出門前發動好車子,不會讓老婆浪費時間等候。


Ø     老婆出遊/出差時會安份守己,獨守空閨;不會有偷吃劈腿之行為。


Ø     老婆臨幸時要予取予求,持之以恆;不會有力不從心之行為。


Ø     老婆不要時要淚往肚流,自行解決;不會有金錢買賣之行為。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老公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人格掛保證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