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工作量都很大,常常腰酸,肩膀很緊,有時累到都會睡不著,尤其新娘秘書的工作,又是早出晚歸,真是耐力大考驗啊!!去年中開始去練瑜珈,一星期3次,剛開始去上課時,很不習慣,因為要很早起床,有點小痛苦,而且去的大部分是一些婆婆媽媽,她們都是熱情的大嗓門,且都是中年人的身材,原以為她們體力沒我好,上課之後我就很慚愧,我前彎都彎不下去,每次動作都和別人不一樣,她們個個劈腿,倒立,後仰....都厦廈叫我才發現她們中年人的身材可是很靈活的呢!!後來老師告訴我,做瑜珈最重要的是姿勢正確,做到自己的極限就好,不要勉強,會受傷,更重要是要"持之以恒"...........待續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