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娘惠菁結婚造型


惠菁是我4/12服務的新娘, 看到她在我MOINCA新娘秘書的網站上留言內容, 覺很開心. 新娘秘書最大的成就就是來自客戶的滿意,真的好熱愛新娘秘書這份工作.


惠菁留言內容 :


謝謝你今天讓我成為最美麗的新娘,每個看到的人都說美,讓我老公很得意,婆婆阿姨都稱讚。你的專業讓我非常的放心,事前的試粧及溝通的部份都做很很周到,還細心的把我在雜誌上選的照片和我的試粧照片印出來確認,真是太讓人佩服了。

雖然我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,但是你仔細的幫我上粧,讓我的膚質看起來一級棒呢。
還要感謝你幫我拍了美美的照片哦,呵呵,讓我不小心就得意起來了呢,謝謝你哦!!!

惠菁










MONICA新娘秘書個人網站 :  http://www.weddingjen1.idv.tw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