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娘羿文結婚
我很喜歡她,一位很特別的女生,也很榮幸有機會服務羿文的結婚及歸寧,和她們相處了二天真的很難忘!!
新娘的家人及新郎的家人持別的熱情,也對我們很好,超感動的!!
新娘羿文很美很有氣質,但又帶點個性喔,我喜歡有想法的女生,每次幫她拍照片,都覺得她有特別的魅力,
尤其笑起來....很甜!!但會勾人喔! 新郎人也很好,且超有耐心的,每次都不怕辛苦的陪新娘從新竹來台北
試妝,一次都要好多小時呢!!結婚當天也是很細心的問後大家,真的很不錯喔!!
當天我太忙了...只先拍了幾張照片.....她真的很美,好可惜,沒有多拍一些!!等新娘照片給我時,我再和
大家分享她的美麗與幸福的喜悅........


這是她給我的一句話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我老公因為緣分在西雅圖認識......而我相信是緣分讓我在網路上找到妳~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自己也感動,人海茫茫中,能服務到的新娘,真的是緣份,我賣的是一份技術+熱忱+真誠的心,才能和新娘成為好朋友!!





   MONICA新娘秘書個人網站 :  http://www.weddingjen1.idv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