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娘曉茹造型......新竹國賓飯店


新娘曉茹是位高個的美人兒,身材超好的,她可以很時尚也可以很優雅氣質,很開心能服務她,謝謝曉茹的信認及支持,讓我可以成就美美的作品!!在此祝褔她.....幸褔,美滿!!


 


這是進場蕾絲緞帶花,質感很好,配上新娘的優雅氣質...真是美啊!!氣質百分百喔!!

爸爸牽著新娘進場.....溫馨又感人.....




 


早上迎娶:自然線條的包頭很時尚又很大方,修飾臉型又有很有味道.....好美喔!!我喜歡!!

 
 
 

 









 


 


新娘高挑的身材,配合這件禮服,真是驚豔全場,光芒四射,驚呼連連!!我自己超愛這個時尚髮型,配上大耳環,
好像雜誌的模特兒喔!!

 

 

 


頭髮放下的造型,也有不同的感覺,這張好美喔!!我喜歡鬆亂的感覺.....



 

MONICA新娘秘書個人網站 :  http://www.weddingjen1.idv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