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封新娘mail給我的信,有時會有人告訴我,為何要這麼辛苦,但我不覺得的苦,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,
除了興趣之外,還需要有高度的熱忱,你做的一點一滴,其實別人都是看在眼中的,我不求回報,因為我認為
這是我應該做的.....但是當你得到新娘的肯定時,這就是我們的原動力!!我記得新娘的媽媽送了我一句話
" 不是每個一人都像妳一樣,今天謝謝妳,妳會成功"






Dear Monica:

 

  我收到妳寄來的光碟了,我覺得妳好專業,拍得很好,幫我捕捉了好多鏡頭。

  那天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妳,妳做了好多事,不只有新秘的專業,又幫我們拍了好多照,

  也提醒了我很多流程細節,甚至在我出門差點忘了拿扇子,妳都幫我留意了。

  另外也幫我媽媽、姐姐化了美美的妝.....。我真是覺得好感動,妳就像是朋友一樣的

   貼心與親切,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妳。說真的,我好遺憾那天給妳的紅包不夠大,不過那天

   實在有點混亂,加上我手上都沒放現金,那是前一天就包好了....。妳實在是讓人感覺太值得了,

  不過妳放心,我會很用心的幫妳宣傳的。妳跟妳的助理都太讚了!謝謝妳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