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1.15友柔結婚造型

新娘友柔是一位做事細心又仔細的新娘, 婚禮當中事前很多細節她都親自去處理,
而且做很多的功課, 超認真的, 看的出來她對婚禮的用心和期待.....好感動!!

真的真的要感謝友柔, 她是一位很有美感, 很有想法的新娘.
在與她試妝溝通的過程中, 她給了我很多很好的意見,
也讓我激盪出許多靈感, 才能成就出這麼美的造型! 讓我更熱愛我的工作.

另外, 還有一件令我感動到不行的事. 我從未想過會有新娘在非常婚禮極力推薦我.
友柔不僅僅是將試妝照PO到非常婚禮的網站上, 還將自己的素顏照也PO上去.
這實在是讓我覺受寵若驚. 真的真的好謝謝她, 也讓我更加的想為她好好服務.








   感謝友柔願意將結婚造型與網友一同分享.
   
   友柔造型心情分享 : 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1692017-last.html

   MONICA新娘秘書個人網站 :  http://www.weddingjen1.idv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