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念恩結婚造型


新娘念恩是個傻大姐的個性,和她相處很舒服,那天聽到很多人一直誇,真的很美,其實我心中也很高興,因為客人的肯定,才是我們的成就,不然有時會覺得新娘秘書的工作,大部分時間要很早起床,其實是很辛苦的,但每次得到新娘及新娘家人的肯定,都會覺得再辛苦都會認為是甜蜜的,結緍那一天我自己發生了一件糗事,因為當天除了新娘要服務之外,還有7_8人要化粧,所以那天就帶了助理去幫忙,忙著新娘之外,還要指揮著助理接下來要化粧的人的進度,就在此時伴娘來了,她換好伴娘服時,我就叫她趕快坐下,讓助理幫她化粧,此時她楞了一下,一直看著我,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,我還對著她說,還有事要做嗎?化粧快來不及了,這時伴娘叫了一下,妳....妳不是monica嗎??我說:對呀!!怎麼了!! 伴娘說:我是秀雲啊!!我是你3月23日的新娘,還給妳試過粧呢!!此時我才恍然大悟!!天啊!!我連自己的新娘都沒認出來,真的糗大了....這時我的臉...又一陣紅起來了....還好旁人幫我解危.....哈哈...monica 貴人多忘事........3月23日來臨時我一定又會記起這件糗事的......  (真巧,2位新娘是好朋友,但不約而同,在奇摩網站看到我的作品而找我擔任她們的新娘秘書.....真不愧是好朋友,英雌所見略同....)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