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莉瑩結婚造型

很高興能服務新娘莉瑩,我和她的家人都變成好朋友了,因為姐姐莉婷及表妹都是我的新娘呢!!
服務她時,很開心,全部服務過的新娘都會合了,大家都感覺很親切....真的很棒呢!!


新娘這個送客的造型很時尚...我喜歡


莉瑩訂婚時在台北宴客,結緍時到高雄宴客,所以我也跟著下高雄了,託新娘的福氣,我
第一次到高雄蓮潭會館,會館的大廳及景觀都很美,讓我們心情怡悅,大家都說下次有機會
下高雄玩,可以再來住蓮潭會館喔!!

這是新娘宴客時的活動,猜猜他們再做什麼呢???
你答對了嗎?她們鑽到氣球裡面了.....
新娘及新郎躲在氣球當中...........



可愛的愛心氣球.....好大一個.....


當主持人說歡迎新娘及新郎進場時,大家都摸不著頭緒,因為看不到人,突然間,愛心氣球爆開,
新人從當中走出來...大家感覺又驚又喜!!第一次看到,好特別喔!!







白紗優雅乾淨配上鮮花好有氣質,又有一些甜美,在這兒拍的fu,我超愛的....





新娘進場的花,是我前一天特地為新娘做的,很水吧!!





這是新娘指定的造型喔!!她很愛我幫她做的立體花樣喔!!





   MONICA新娘秘書個人網站 :  http://www.weddingjen1.idv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